最喜欢叶修了

来自一个只会点赞评论不好意思写的人(。)

首先首页,我我我喜欢的一个画手太太是千日雪太太!我就是喜欢太太的画风简直棒cry!然后我希望太太能画肉啊【别理】

然后然后,就是此处留白太太!加了个群,天天窥屏撸花太太|ω・)诶嘿嘿!特别喜欢太太的斗神和征途,然而征途…|・ω・`)

接着接着,就是悠悠堇太太,太太简直帅哭我,一日几篇不是梦,然而太太开坑多【别理】

再接着再接着,就是云尸太太,差不多两天一次去翻翻太太的主页去看看有没有更文,超级喜欢太太的《七日鬼论》!还有就是瞎等太太,我我我我我我我觉得《他是谁的你们知道吗》【有点长可能记错…。】这篇文好萌!!简直想舔舔舔叶神ˉ﹃ˉ

最后最后,就是桑榆晚照日光太太!就是这个太太的翔叶《like a fool》让我一下子萌起了孙翔同学!前一段时间简直翔叶缺的不要不要的!孙翔简直可爱到炸٩(ˊᗜˋ*)و

好喜欢太太们!!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早寒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